Dreamer

Dreams give you a bigger world

【海森】猫Q <1> (甜文)

我是一只黑色的小猫,我喜欢绿色,我的主人Mia总是说我的眼睛像绿宝石似的。Mia很漂亮,有着演员梦,她在片场的咖啡屋工作,平日里不停地试镜,希望有一天自己的表演才华能被赏识。

这天,主人带着我去一部新电影试镜,一位工作人员很凶,说no pets!我只好待在片场外等待。对面的影视棚停了很多保姆车,拍摄进行得很火热,从那进进出出的门,我看到了里面大片的绿色,于是我踱了过去。

拍摄的背景都是绿色的,演员们在空中荡来荡去。这时又有一个工作人员朝我走来,我赶紧避进了旁边一间虚掩着的化妆间。本来以为里面没人,结果听到一个女声:“wow, a cat. How cute!”瞬间我被她抱离了地面。一抬眼,我迎上了座位上一双绿宝石般的眼睛,我怔住了。绿眼睛男人放下手中的剧本,温柔地看着我,然后从他的化妆师手中接过我。我们对视着,恍若来世今生。他太美了,脸庞的轮廓仿佛出自雕刻大师之手,黑色的头发配着金绿服饰,他的细眉,他的明眸,他的笑靥,他淡淡的香味让周围一切都暂停了。

“他看上去像我转世的兄弟。”他开口说话的声音,干净清澈充满温情。

“你兄弟不是那个金发壮汉Thor吗?”化妆师一边整理他的黑发,一边笑着说。

“那是电影中的。”他说。

“Tom!"门被大力冲开,门口的空间被一个披着红斗篷的金发壮汉占得满满的。“天哪,哪里弄来一只猫?简直和你一模一样,黑毛绿眼的家伙!”他蹲下来,像只牧羊犬一样好奇地看着我。“送给我吧!”

Tom说,“Chris你太霸道了!我不同意!”

“嘿嘿,我太喜欢它这模样了。让我抱抱!”他想过来夺我。我看见他俩脸上的笑容,像蜂蜜一样晶莹粘稠甜蜜。

化妆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。Chris抱着我走到门边,一脚把门踹关。然后他靠着化妆镜照着面对着Tom,说“它叫什么?”

Tom说“它无意间闯进来的,我也不知道。或许它主人在附近。

Chris说,别管它主人,我要正式收养它了,它的名字可以是…

Tom打断他说,“你太霸道了。霸占了他,还要给他改名!我反对!”

“呵呵,我喜欢它,它像你,不是吗?”Tom的脸微微发热,羞涩地笑了。Chris继续大言不惭地说,“我只是想让他姓Hemsworth,名字可以让你取,你说叫什么就叫什么。”

“我暂时想不到什么典籍。看它长得这么cute,就叫Q吧”

“行!合情合理!妈妈取名,爸爸冠姓!”Chris朝我调皮地眨眨眼。

我看见Tom的耳朵都红了,不知所措地忘神。

Chris把我送到Tom怀里,踮起他的下巴,吻住他的唇。Tom觉得喘不过气来,把他推开,两人四目相对,款款情深。

“别在这闲逛,去认真工作!”Tom说。

Chris出门前,还不忘嘱咐我“Stay good!听妈妈的话,爸爸晚上来看你们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