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er

Dreams give you a bigger world

【海森】猫Q <2> (甜文,可惜我没驾照)

这个下午,我一直懒在Tom的化妆台上,欣赏他温情默默的绿色双眸,陶醉于他读剧本的迷人声线,还有那张令人移不开视线的完美容颜。直到一个工作人员敲门进来说“Tom,肯导让你现在去二号片场。”,Tom才准备离开。他拍拍我的头,说,“小可爱,你要是有主人的话,就回去吧,别让主人担心!真希望还能见到你!”

Tom去片场了,我打算去找主人Mia,她的试镜结束后应该会回咖啡馆继续工作。我懒洋洋地钻出了摄影棚,居然被一双大手托起。Chris浑厚的声音响起:“Q,你去哪?你妈咪呢?”我不高兴地“喵”了一声。“妈咪工作去了,爹地照顾你,别调皮了,我们回家!”

Chris带我回酒店,他洗了澡,看了一会电视,出去买了晚餐,然后终于想起了我。“走,咱们找妈咪去!”抱着我就走。穿过长长的走廊,来到另一间客房门外。

开门的是穿着浴袍的Tom。“Chris,你怎么把Q带来了。”

“它迷路了,我就带它回酒店了。”他说得煞有介事,我真想白他一眼。

“Chris,你想过没有,它可能有主人呢!”

“别管那么多,要是真的有寻猫启事我再还回去吧!我们现在是爱心人士,照顾流浪小猫。”Chris径直走进去,习惯性把门踢上。“Q这么像你,我想留下它。”

我看见Tom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羞涩。

Tom在沙发上坐下,打开电视。Chris紧挨着他坐下,凑过去吻了吻他的侧脸。Tom嫌弃地推开他,然后坐到床沿边去了

Chris把我放沙发上,也走向床边,单膝跪在床上,捧着爱人的脸将他吻倒。“我知道你在等我。”

“可是,Q在看你呢!”

“哈哈,爹地妈咪忙着呢,你自己去玩!”

我“喵”了一声,表示不满。

“它居然吃醋了!我照顾了它几个小时,它居然这么喜欢我。”Chris自恋地说。

Tom白了他一眼,“我觉得它更喜欢我!”

“亲爱的,怎么可能呢?当然是,我更喜欢你!”说着,Chris脱下衬衫抛向我,把我罩得严严实实。我还没来及摆脱带着古龙水味道的大衬衫,接着又是一件件衣物,不断地落在我身上,或者是我身边的沙发上。黑暗中,我能听到Tom的喘息,和床上的肌肤摩擦声。

我奋力从一堆衣物下面钻出来,发现房间的灯光已经调暗。我看见床上两人…

☞☞☞☞☞

实在不会写了,请教各路高人!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