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er

Dreams give you a bigger world

【海森】猫Q <3>

      这天Chris要和摄影组出外景,而Tom没有拍摄任务,所以待在酒店房间。整整一天,Tom都在静静阅读,上午熟悉剧本,很认真地圈圈点点,下午泡上一壶茶,坐在飘窗上读着一本很厚很厚的书。我一直趴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他,他实在是太美了。

喵了个咪,天色已暗,他不在房间,估计吃晚餐去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他回来了,带了新的猫粮,我喜欢的口味。他洗了澡,穿了睡袍,躺在床上,时不时地看看手机。这时,门铃响了,他开门,进来的是一个戴鸭舌帽的,大腹便便的胡茬男。

“副导演,请进!"Tom恭敬地领他进来。

副导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那力度都快把我弹到地上。“今天真他妈的累死了。外景地那么远,开车过去又碰到堵车,妈的,回程的时候Natalie的车还爆胎了。你有啤酒吗?"

"有,请稍等!"Tom去冰箱开了两罐啤酒,递给副导演一罐。“你是说,Natalie也去了?”

“是的。唉~后来她和她的助理们都不得不挤在Chris的车里回来。”副导演接着说,“拍摄也不顺利,说来好笑,男主和女主的吻戏一直都,呵呵,你知道的,导演说,没感觉。所以一遍又一遍重来,直到天都黑了。明天还要补拍。”

听到吻戏,Tom只能陪笑。“怎么会?”

“还真是这样,哈哈,我们私下觉得Chris那小子是故意的。”副导演边笑边拍了拍Tom的大腿,还捏了一把。

“这绝对是故意的。”Tom不好说什么。

“他俩今天挤一辆车回来,应该是天意培养培养感情!”

Tom陪笑。

“所以,明天,洛基哪场戏要推迟到下午,甚至晚上。你下午再来片场吧!”

副导演又逗留了一下,实在聊不下去了,才说要离开。Tom起身送他到门口,打开门的一刹那,正好Chris出现在门外。

“Chris?”

“我,我来和Tom对剧本。”Chris和副导演握了握手,说,“明天见!”

进了房间,Chris问:“他来做什么?这么晚了。”

Tom装作不在意地说,“他来告诉我明天我的戏份延后到下午,因为某人今天的糟糕表现。”

“他不能打电话说吗?一定要亲自跑一趟。…别提了,今天简直太糟糕了。”

“你是吻得缺氧了吧?”

“你…怎么知道?”

“你是故意的吧?Nata那么优秀的演员,绝对是你在作梗!”

“你吃醋了?亲爱的?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!”

“别扯开话题!”

“我真的不会,要不?你教教我!来嘛,教一下嘛!”说着,就不老实地把Tom堵到了墙角。一手撑着墙,一手搂着对方的腰,火热的气息凑到爱人耳边“你说,是先吻耳垂,还是脖子,还是锁骨,或者直接,嗯…?”

Tom的脸瞬间发热,他的睡袍的领口被拉开至肩膀,身体被强壮的Chris顶在墙上。

就在这时,门铃又响了。“Tom.不好意思,我的手提电话落在你的沙发上了。”是副导演的声音。

两人不得不分开,Tom擦了擦湿润的嘴角,整了整衣服去开门。

“该死!”Chris意犹未尽地骂了一句,“这家伙什么居心,明明有电话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