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er

Dreams give you a bigger world

I do remember(一发完,突发奇想)

听说雷4当中,两人依旧会合作,满怀欣喜,浮想联翩,但愿不要像复联二那样,只是擦肩而过的路人甲。

雷4开拍,两人重逢。


“Tom,见到你真不容易。”两人坐在Chris的房间的吧台边,手持一支啤酒。

“应该说,感谢你的系列电影,还能带我一起玩。”

“我心里就盼着和你合作。上头终于做了正确的决定!为了这次重逢!”Chris举起酒瓶,一饮而尽。Tom不胜酒力,小酌一口。

“Another?”!Chris又从冰箱里拿出两支。Tom摆摆手。于是Chris只开了自己那瓶,又凑到吧台前来,说“不好意思,我忘了。其实,自从那次晕厥之后,有些事情我似乎想不起来了,有些回忆似乎没有印象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的事?你怎么了?”Tom焦急地凝视着他,关切地问。

Chris耸耸肩,“其实也没什么,说不清原因。估计是澳大利亚的山林大火,烧的太久,污染了空气。谁知道呢?你看,我额头上这个疤,当时倒下的时候磕伤的。不过现在淡了,医生弄了这种那种东西抹来抹去。”他撩起金发,说起伤疤,似乎像个英雄在炫耀战功。

Tom凑近他的脸,十分心疼地摸了一下,“看来挺严重的,多久了?没听你说。”

“我没和你说过吗?我可能忘了,从那以后,总是健忘。你以后可要多提醒我,我怕哪天我连费奇都认不出来了,哈哈哈”他总是幽默地轻描淡写。

“哪有那么严重?”

“所以,Tom,我有几件事情要和你求证一下。”他坐在Tom的吧台对面,湛蓝的眼睛认真地看着老友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我们曾经的剧组有几个Chris?”

“三个。EVANS, PRATT和你。这都忘了?”

“哦。好像是。”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“那我们一起出去喝过酒吗?聚会什么的。”

“有啊。你真不记得了吗?有一次队长群发短信‘Assemble!’,于是大家都去了酒吧。”

“嗯嗯嗯。没什么印象了。”“那是因为你们喝高了。”回忆起那天,Tom笑着说。

“那天我们是怎么回的?”

“几个清醒的人齐心协力把你们几个大家伙弄回了房间。”

“我记得…”

“我认为你不记得了…”Tom打断他。但也被对方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彻底打断。

热烈的唇齿交接之后,Chris继续问道“我记得这个,那天晚上,是不是?”

Tom红着脸,扶着额,试图平复呼吸。“原来,你什么都记得。几年不见,演技不错!”

Chris坏坏地一笑,放下酒瓶,撑在吧台上,伸手勾起Tom的下巴,唇对唇很近的距离,说“后来发生的事情,我都记得!我只想求证,你呢?”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